close

 

擁有嬰兒般的肌膚從古至今可說是愛美女人們一直追求的目標

話說我本人20歲以前都仗著自己年輕 認為隨便在臉上抹個兩下就說保養好了

不過最近發現人真的不能鐵齒 古人說『歲月不饒人』 可真的是千真萬確啊啊啊啊

先說說我自己的肌膚的初老症狀

18歲時...

1. 臉會泛油 但絕不會乾燥脫皮

2. 笑起來蘋果肌那兩塊皮膚會閃閃發亮

3. 眼睛周圍及額頭緊實有光澤

Now24歲...

1. 冬天時皮膚乾到脫皮 (有跟朋友討論過,年紀老了好像出油會減少 然後皮膚變乾?!)

2. 皮膚在不穩定時會看起來暗沈無光 

3. 眼睛周圍在笑的時候出現紋路(最不願意面對的一點

 

雖然說早已經有注意到這些皮膚狀況

但基於之前皮膚狂長閉鎖性粉刺的原因

我一直不願意找新的保養品

深怕一個用錯產品 皮膚又開始發瘋

不過這次剛好有機會試用到韓國大品牌蘭芝的保養品

所以決定好好的體驗一下韓妞水嫩嫩皮膚的秘密

 

結束以上初老女人的牢騷廢話 切入正題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韓國大美人宋慧喬所代言的『完美新生肌能露』

 

肌能露是採滴管式的包裝 可以精準的控制用量

畢竟一瓶也不便宜($2350/40ml) 每一滴都很珍貴 

藍色有點銀河夢幻的外表真的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我想對於很多外貿協會的人應該早已經敗在這關 帶一瓶回家了

 

再說說這罐藍色小電瓶有什麼厲害之處

以下圖片是 初老皮膚 vs Baby皮膚 的差別

可以看出來左邊初老肌的皮膚肌膚紋理呈現鬆弛的等腰三角形狀

右邊的Baby肌則是緊實的正三角形狀

而蘭芝就是在這藍色小電瓶裡加入嬰兒肌再生專利科技(Skin Rebirth™)

同時運用核心修護成分-高粱薑萃取、茯苓萃取、植物角鯊烷

輔以獨家創新「智慧分子釘模擬科技」長效鎖水 給予肌膚不間斷的保濕力

來把鬆弛的三角形再次變回嬰兒時期的正三角形!

 

那就開始試用囉!

   

肌能露是呈乳白色狀 我一次的使用量剛好為一管

產品有一股韓系保養品特有很濃的花香

(對於用慣無加香料醫美產品的我有點不太習慣

而原本以為主打抗老保濕的產品會非常油膩

不過出乎我意料的清爽好吸收

看官網的使用說明

是把肌能露放在醒肌露後 導入液前

但我沒有使用這兩項產品

所以把肌能露放在化妝水和精華液中間

整個保養過程變為

化妝水>>肌能露>>精華液>>乳液

保養完會像下圖

臉上不會油油亮亮的 皮膚卻感覺吸滿了水

隔天早上起床也不會滿臉油光

感覺肌膚處在一個油水平衡的狀態(這點我很care!!)  

  

除了一般基本保養外

我還把肌能露加進了妝前保養的步驟

平常使用的底妝是艾杜紗的BB霜

看肌膚的狀況 有時會浮粉有時候不會

而第一次在底妝前使用了肌能露

意外地

妝變得很服貼 原本是有點霧面的妝感

瞬間也變得有光澤

上完妝後會跟下圖一樣

臉bling bling 的  覺得非常滿意

 

 

最後

對蘭芝官網所列出肌能露帶來的效果

我就試用7天的結果來做個檢視

(V)修護受損肌膚 
(X)加強肌膚防禦力
(V)提昇肌膚自然光澤感
(X)淡化新生細紋
(X)提昇肌膚彈力
(V)提高保溼力
(V)提昇肌膚光滑度

 

加強防禦力、淡化細紋、提升彈力的部分在7天使用下來還沒有特別的感受

但產品是說4週改變肌膚紋理,所以這部分可能需要更久時間的使用

而最有感的就是保濕力光滑度了!

不知道是我臉太乾還是產品真的super有效

臉上乾枯的狀況改善很多 有了水以後 臉自然而然就不會乾巴巴而變得光滑細緻 

  

 

總結一下以上

俗話說『預防重於治療』   

我覺得這瓶肌能露的預防功效遠遠大於治療功效

所以很適合有點經濟基礎 跟我差不多大約25歲正要邁入初老時期的小資族

對於年輕學生的皮膚可能有點太早

而如果是像小資族的媽媽、奶奶輩的

可能就會比較適合另外的產品

 

   

看完文章 很想敗一瓶藍色小電瓶的人

可以趕緊出門靠櫃體驗啦~~~ (絕對要體驗 每個人膚質不一樣)

然後需要更多的產品資訊也可以到蘭芝的官網和粉絲團喔!

官網:http://www.laneige.com/tw/zh/main.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NEIGETW/

 

 

 

 

對文章有興趣的大家可以繼續追蹤我

Instagram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