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88.JPG

登登登~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尋尋覓覓已久 終於遇到卸的乾淨又不治痘的卸妝油

就是圖片那瓶“艾杜紗 藥用荳蔻零負擔卸粧油

記得之前去給醫生看痘痘的時候 醫生耳提面命

用“不然你的臉就會一輩子爛掉”的態度

千叮嚀萬交代千!萬!不!可!以!用卸妝油

 

但之前用 Bifesta 的卸妝水來卸底妝真的有不夠力的感覺

再加上後來在Facebook上看到了一個實驗影片

在粉底液加入螢光劑 然後分別用 卸妝水 跟 卸妝油 

結果卸妝水還是會有淡淡的殘留耶~~~~

雖然不知道真實性 不過那畫面就一直在心中離不去啊啊啊啊

此時 忽然想起在艾杜紗買BB霜時 

櫃姐拍胸脯保證 他家卸妝油不用乳化 絕不長痘

然後硬丟了兩包試用品叫我一定要試試的卸妝油

結果一試了就回不去了啊瑞凡

 

IMG_3001.JPG

今天要卸的就是這臉妝

有BB霜、遮瑕膏、眉筆、腮紅、口紅、打亮

因為沒畫眼妝等等再另外加上眼線液筆的卸妝力測試

 

 

IMG_2998.JPG

首先

擠大概兩下的量在手上

均勻塗在臉上

FullSizeRender 5.jpg

然後搓搓搓按摩大約一分鐘,有畫眉毛 腮紅 口紅 的地方搓揉幾下

IMG_2989.JPG

然後就可以用水沖掉了

照片是洗臉的水 其實黃黃髒髒的 但有點拍不出來

 

IMG_2999.JPG

雖然說是卸妝油 其實質地有點像“露”

搓到最後會有點乾在臉上得感覺

用水沖完後一點都不會油喔!

非常清爽 不過對我來說臉還是繃繃的有點乾 

之後洗澡時我還是會用洗面乳在清潔一遍 確保乾淨!

 

眼線測試部分!

用的是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筆(咖啡色)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 3.jpg

FullSizeRender 4.jpg

 

FullSizeRender 6.jpg

測試結果 也是完全沒問題喔

但得承認過程中我有多搓了幾下

所以如果有畫眼妝 記得在眼睛的部分多加用心

 

說完優點 最後要說三個缺點

1. 價錢太貴 750元/130ml

    不過如果遇到屈臣氏有活動的時候,大約可以用8折的價錢買到,如下圖

 

2. 有酒精成分

    本身皮膚不會對酒精成份過敏,敏感肌的人要注意!

 

3.戴著隱形眼鏡 用水沖完 眼前會有霧矇矇的FU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這個問題,但其實影響不大,一下下就好了

 

結論:

光是不長痘這點就已經把我的心套牢了哈哈

然後比起化妝水,卸妝油真的很方便快速,不用用化妝棉擦個半天

所以除非出現更猛的卸妝油,不然我應該會用到死啦

 

 

 

 

 

對文章有興趣的大家可以繼續追蹤我

Instagram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