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釜山回來之後一直呈現一個睡不飽的累死人狀態

所以本來一回台灣就想要分享在釜山被網路雷爆的心得遲遲打不出來

直到前幾天我看到 Line傳來以下畫面 

整個人心裡一把火上來 

心裡瘋狂OS:不要再用低價欺騙消費者了!!!!!

沒錯!這次到釜山租的網路是iVideo

因為google到很多人介紹 且優惠很多 整個被吸引到 所以毫不考慮就租下去了

然後本身很受不了不順的網路

因此租的是LGU+(收訊頂級版)4G LTE上網吃到飽

整個優惠券加上gohappy卡 足足省了500元

在到釜山前一直覺得台灣真是寶島

物美價廉~~~太開心了

 

但到了釜山第一天 就被網路搞的崩潰無比

一落地韓國 馬上發現這個wifi分享器會有連不上網的狀況

機子開機只能用大約10分鐘 10分鐘之後網路立馬掛掉 必須要重開機才能解決這個問題

但每隔10分鐘就要重開機一次 這個不正常吧!!!!!!

而且未來五天還要這樣搞我 真的會瘋掉

所以就立馬趁有網路的時候用Line跟客服人員反應

在客服人員的指導下,進行了重新reset的動作

原本以為一切的悲劇就會停止在reset後

沒想到wifi分享器卻因為reset而當機 

當時 人還在外面 還好離飯店不遠 所以馬上回飯店 繼續與客服聯絡

(那個時候已經下午,從早上被搞到下午已精疲力盡 沒心情玩)

又在客服的指導下 把當機的wifi分享器重新打開 再重新進行一次reset

第一天就這樣被網路搞到要瘋掉之後 進入了晚上結束

 

不過一覺醒來網路並沒有改善 與第一天同樣的情況

我仍然不放棄的繼續詢問客服

結果得到令人非常生氣的答案

 

客服親口說了:

釜山的覆蓋率

沒有很好!

沒有很好!

沒有很好 !

有圖有證據 以上話都是從iVideo公司的客服說出來的

當時真的氣到很想打回台灣罵人

因為知道自己很需要網路 所以訂的時候就很有自知之明租了頂級版

怕到時人在國外網路會有問題

沒想到真的是被雷的體無完膚

之後幾天完全放棄 繼續使用爛網路到回家

 

最後回台灣  iVideo有允諾說會檢測機子

但從還機完兩個禮拜

都沒有收到iVideo的回覆

還是我親自又詢問了客服

大約過了一天才收到退費的消息

對於iVideo的退費處理 

並沒有讓我對這件事有挽回什麼好感

只覺得“X的~絕對沒有下一次了!便宜果然沒好貨!”

希望這次的經驗可以讓前往釜山的大家 不要跟我一樣因為覺得很划算

租了之後 讓整個行程增加了許多困擾和不愉快

寧可多花一點錢~不然在國外沒網路真的很崩潰誒!!!!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